close

image.jpeg

五個月和六個月的肚子

因為腹水的關係

其實一個月的時候腹圍就有90公分了

隨著腹水和胎兒互相消長

現在六個月腹圍將近100公分

體重倒是和腹水的時候差不多

每個同事看到我

第一件事就是摸摸我的肚子跟寶寶說話

寶寶的人氣比我高很多😩

基本上大家都很寵我

不會讓我做什麼體力活

看太多十幾週就來安胎的媽媽

希望包子饅頭能在我肚子裡待久一點

至少等到牡羊座再來報到🙏🏻

20wks的時候胎動還不明顯

有可能是我自己搞不清楚

胎動和腸蠕動的差別🤔

22wks做完高層次超音波兩隻就活潑起來了

現在兩隻像打地鼠一樣

輪流捶牆壁

有時候頂肋骨

有時候撞腸子

有點擾人

但是還挺有趣的

時時刻刻提醒我

凡事不能輕舉妄動

要好好照顧肚子裡這兩隻活蹦亂跳的小女娃

 

 

 

arrow
arrow

    Emily ❤️蜜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