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age.jpg  

之前百貨公司週年慶

買了一個黑溜溜的硬殼行李箱

送的登機箱也是黑不啦嘰的一般款式

每次看到別人拎的行李箱都好羨慕

鋁的、霧面的、原子小金剛、五顏六色的

真正到了店門口想換個新的

淺色怕髒

硬殼怕刮

拉鍊我不愛

名牌的價格太高。。。

結果在拍賣網站看到這個《復古登機箱》

理智線馬上斷掉

 

一方面怕遇到詐騙

一方面怕買到冒牌貨

於是託以前的同事(現在從事日本代購)幫忙找

正好他這幾天就在日本

呵呵~

結果加上代購費&運費

雖然比訂價便宜很多

但幾乎是網購價的兩倍!!!

(我是凱子乛_乛)

而且我最想要的顏色還缺貨。。。

到貨的當天

在車上忍不住就開箱了

然後抱著它在副駕駛座傻笑-_-#

 

相較於身邊的同事或朋友

名牌包對我真的不太具有吸引力

即使在大家殺紅了眼的outlet 

我也實在是挑不到一個中意的戰利品

因為工作的關係

不適合配戴叮叮噹噹的首飾

手錶也是平價的電子錶

但是別誤會

我並不是勤勞樸實的小資女孩兒

 

看上眼的東西

剛開始在良心的基礎上還會盤算ㄧ下

是需要還是想要?

CP值如何?

有時候經歷一番天人交戰

好不容易忍住不買

過些日子又發神經似的

千方百計非弄到手不可

往往付出更高的代價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行李箱
    全站熱搜

    Emily ❤️蜜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