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age.jpg  

 

話說我人生中擁有的第一個行李箱

是百貨公司週年慶的排隊商品

買大送小NT5000有找

ㄧ心以為很快就派上用場

殊不知雪藏了好幾年才重見光明

而且是搬家的時候用來裝衣服

一直到離職後的《法西之旅》才有機會拖上街

距離上一次 也是第一次出國

已經十年過去了

因為第一次出國的經驗並不怎麼令人懷念

這十年之間

出國旅遊一直不在我的假期計畫中

 

因緣際會下轉換跑道

離開賣命九年的單位

雲霄飛車似的受訓ㄧ年

結訓前一個多月

同學閒聊時隨口問我

要不要一起去自助旅行?

不只是她們沒料到

我自己也很意外

我竟然答應了

還緊鑼密鼓的開始籌備

於是我們三人結訓後

工作還沒著落

就拖著行李箱上飛機

展開為期21天的《法西之旅》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出國旅遊
    全站熱搜

    Emily ❤️蜜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